参观办学成果展 来宾感叹嘉庚学院发展迅速

撰稿:学生新闻社 舒雨彤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雯洁  
2016-06-20
  
1/5
  
2/5
  
3/5
  
4/5
  
5/5

  6月19日,在我校第十二届校园开放日期间,位于主楼群3号楼1楼的办学成果展不时迎来一波波前来参观的考生和家长以及校友。通过图片展、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展、实物展等多元化的展出形式,办学成果展向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较为系统和全面地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与成果。

  赖贵和是福州某教育机构的一名教师,这次高考结束后,他带着8名考生来到嘉庚学院。“嘉庚学院很有特色,发展很快,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毕业生受到社会认可。”参观完办学成果展,赖贵和与考生对嘉庚学院有了大致了解。他们赞赏学校“环境优越,硬件设施齐全”。

  展厅的一面墙壁上,嘉庚学子历年的毕业照被拼成了“我爱嘉庚学院”六个字,成了展厅的一大亮点。“你看看你拍毕业照还踮脚尖。”“你在这呢你在这呢!”2009届日语系校友陈耀明和同学在众多毕业照中找到了自己。“学校设施越来越完善了,树都长高了。”对于陈耀明他们来说,母校承载了许多回忆。

  王珊珊是漳州的考生,她的姐姐是我校校友。“我想学艺术设计,高考完,姐姐就一直向我推荐嘉庚学院。”在办学成果展,王珊珊对我校艺术设计系学子设计的优秀作品“情有独钟”。而学校的师资力量和对外交流水平让她很满意,“不虚此行,很多人向我推荐嘉庚学院,来了之后才发现这里不仅环境美,学风也特别好”。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