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2015:热门微活动,你参与了吗

责编:传媒中心 王小磊 美编:传媒中心 林雅斓
2016-02-15

 

  新年,我们一起写诗;高考,我们寄出祝福;毕业,100条微博也说不尽离别的感伤;校庆,细数那些“嘉园”爱我们的细节……2015年,官方微博的哪些话题活动让你记忆深刻?哪些话题中有你的妙语连珠?快来一起看一下,微活动中的“神”回复吧。
 

【跨年•写诗•三行就好】
  黑洞吸走了2014,时间带来了新的年龄。春天去哪旅行?夏天读了什么书?秋天和谁并肩走过月亮桥?冬天的情书随风飞去哪里?匆匆那年已去,留下只言片语。发三行诗微博参与话题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嘉园”明信片一套。
 

 

 

 

  初夏的气息弥漫,高考的日子临近,埋头苦读的你,是否期盼一份特别的礼物?现在起关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转发本微博并写下对自己或即将高考的朋友、家人的祝福,就有机会收到绝美“嘉园”明信片,上面还写有“嘉园”学长学姐的祝福哦!想要来自“嘉园”的祝福吗?转起!

 


@少年的梦想i:
马上就要高考了,带着恐惧与不安。即将踏上最后一段征程,不知结果如何,只知要硬着头皮往前冲,加油2015。我要圆梦。

@胡恒-:
还有十天了,但我还没放弃,好想在“嘉庚”度过我的大学生活。加油!

@南方姑娘的cherry:
心有向往,2017年高考我会向目标前进。

 

@biubiubiu哔哩哔哩:
希望高三的学姐学长高考可以加油,也希望高二的我们在明年高考再创辉煌!

@_岛君:
想要考上“嘉庚”的心情给了我很大的学习动力,不到最后我一定不会放弃的。

@至予未名-:
希望表姐能好好努力考上嘉庚学院,而2017年我也能在这所学府面前微笑。

 

#写给毕业的100条微博#

  毕业典礼在即,面对毕业,面对离别,面对新的征程,你想说些什么?你想纪念什么?在“嘉园”的最后时光,一起来说说毕业这件事吧!

 

 





@维尼先森:
一转眼,在嘉庚学院生活了四年。毕业了,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有不舍,有感伤,有怀念,有憧憬。青春的回忆是如此美好,关于友情,关于爱情,关于梦想。和校园拥抱告别,说声珍重再见。
 

曾汀汀:
要毕业了,好想对姐妹们说:“你们平时个个都以为自己是‘女汉子’,其实都弱得不行,毕业了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别什么都自己憋着,撑不住,再远,一个电话一句话,我肯定会到你身边陪你!还有,你们都是好姑娘,值得被疼爱。我爱你们。”




@轻小沉:
走不完的长巷,原来也就那么长。跑不完的操场,原来小成这样。我曾拥有你,真叫我心酸。
 

@赖国华:
从军训服到学士服,大学四年有始有终。时光越美好越是短暂,但仍感恩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了最美好的你们!




@缘哥卖鞋:
西藏毕业之旅——布宫,羊卓雍错,纳木错,拉姆拉错……我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我要毕业啦,我为我“嘉”代言。
 

@周大晶大晶:
我来那天,带着满怀的好奇投进了你的狂风暴雨。今天,谢谢你用这片浓重的云收留我的背影。Forever TKKer .


【我在____,我为“嘉园”祝福】

  金秋十月,美丽的“嘉园”将迎来12周年校庆。每到这个时候,无论你身处校园,还是远走他方,是不是心中涌出许多话儿想对母校说?现面向全球征集12周年校庆祝福。亲,快写下你在哪里和你对“嘉园”的祝福,发微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一同为“嘉园”庆生吧!

 





@陈鸭脖:
【我在伦敦,我想“嘉”】出国就读电影之后,我时常回味在“嘉庚”学习的四年时光。“嘉庚”像是一座灯塔,在向未来航行的路程中,不断为我修正错误、指明方向。那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成为了记忆中最美好的存在。谢谢母校,我在伦敦,祝福“嘉园”生日快乐。
 

@好先生V小郑:
【我在北京为“嘉园”祝福】时间真快,我变成了校友,工作四个月,想想还是“嘉”好,好想回“嘉”,可是没有假期。现在每天都是新的体验,过着以前没有过的生活,学弟学妹请珍惜校园生活,因为以后周围不会再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了(请在图中找到我)。




@我是念念语:
【我在“嘉园”南安,我为“嘉园”祝福】充满画意的“嘉”,到“嘉”便真的到了家。12周年,变的是“嘉”的蒸蒸日上,不变的是爱“嘉”的心,人生没有预见,只有遇见,遇见“嘉”,遇见温暖,遇见美好。祝福你,能更上一层,越来越好。让“嘉”人们,“嘉”的老师们,“嘉”的全部都美好起来。
 

@董小姐_Katherine:
【在英国,为“嘉园”祝福】毕业三个半月了,想念“嘉庚”的点点滴滴!在“TKK”的四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不知道如何用言语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在此祝母校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狸寻寻:
厦馆风来竹气清,
门前人文正堪攀,
大丈夫时乖命蹇,
学他年少插茱萸,
嘉祥徽显而豫作,
庚忆当时花烂熳,
学诗谩有惊人句,
院名抬举号为贤,
十年紫竹溪南住,
二子得意犹念此,
周书有雁寄春前,
年年不令伤尔雏,
快有门前镜湖水,
乐容浅淡映重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