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首届数媒师生作品联展

撰稿:艺术设计系 余雪莹  
2015-12-24

  12月23日下午,由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设计教研室主办的首届数媒师生作品联展在嘉庚美术馆举行开幕式。联展将持续至本月27日。香港知名动漫家邝志文老师、数字媒体设计教研室教师及艺术设计系的学生一起观赏了作品联展。

  开幕式上,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设计教研室负责人崔文峥作主题发言。他表示,数字媒体如今已成为一种新型专业,许多艺术设计系的新生在面对专业方向的选择时对数字媒体专业知之甚少。本次师生作品联展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数字媒体专业,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同学们解决在选择专业上的困惑。

  随后,邝志文老师带来了他最新的创作,并为同学们现场示范。据悉,邝志文老师的最新创作采用干粉与酒精相结合,并融入马克笔进行绘画,从而带来新型的视觉体验。邝志文老师介绍,这种画法能使得画面更加具有层次感,内容更加丰富。在活动的最后,邝志文老师还为同学们定制了个人专属肖像画,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作品联展的举办不仅仅为老师和同学创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真正了解数字媒体的机会。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