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来我校举办培训生招聘会

撰稿: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高源 刘襄怡 严茹雅  
2015-11-03

  10月29日下午,永辉超市在我校公共教学楼1号楼208教室举办培训生招聘会,本次主讲人为永辉超市人力资源部经理钟美花女士。

  讲座开始,钟美花女士首先简单介绍了永辉超市零售业的经营方式,然后通过企业宣传片的播放提出了永辉创造性的经营理念。她强调:“具有福建特色的生鲜产业是永辉的法宝,而对人才的重视和低门槛的就业条件是永辉吸引当下大学生的闪光点。”据介绍,如今永辉超市已经成为可以与沃尔玛等国际连锁超市齐名的大型企业。最近永辉的股票也已经上市,与京东商城的合作也意味着永辉在电子商务上的发展前景广阔。

  在接下来的互动阶段中,有同学提出关于部门选择和培训的问题。钟女士则详细地介绍了六个月培训阶段的内容,并强调了永辉集团对于大学生精英人才的重视,“只要有干劲有想法,跨门槛成为经理并不是件难事。”钟女士也通过这个提问给在座的大学生一些建议:“什么事都要从基层干起,但是能走得多远,取决于你自己的努力和专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