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撰稿:校青年志愿者队 曹颖铭 蔡晓倩  
2015-10-27

  10月22—23日,我校两场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分别在经管大楼301教室和209教室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张媚、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学工部刘丰和朱郑雯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20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通过讲述他们的实践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经验。Forsouce团队的44份历经长时间调查和收集的问卷,提出了对母婴安全问题的思考;绿嘉人团队的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家庭厨余有机垃圾肥料再利用”,在实验过程中生产出了质量良好的肥料;Super air团队进行了现场试验,算出了不同时间段空气质量的差别;来自国际经贸系的“爱屋及乌”团队分享了他们实地考察小商品经济的经历……

  据悉,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了各分院(系)的35支实践团队报名参加,经过考核,最终14支实践团队被确定为校级实践团队。活动围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走进基层,砥砺品质”、“传递温暖,奉献青春”四大专题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且很好地结合了专业和地域的特色,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