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60期党校学习班开学式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信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李静思  
2015-10-20

  10月16日下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0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开学式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出席了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学式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主持。

  在动员讲话中,鲁同安要求学员正确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发挥模范作用。鲁同安还鼓励学员要争做勤奋学习的楷模,争做严于律己的标杆。鲁同安希望学员珍惜党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对此,他建议学员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加强组织纪律的建设。

  最后,易强就学习任务、上课时间、党校纪律等方面向学员作了详细的说明。

  接下来,党校将通过听专题报告、小组讨论、结业考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对学习班学员陆续开展培训。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