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足球联赛开幕

撰稿:校学生会 陈舒卉  摄影:校学生会 黄旭程  
2015-10-12

  10月10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足球联赛在北区田径场开幕。足球队教练、裁判代表、球员一齐出席了开幕式。

  在主持人介绍完参赛的14支队伍后,球员代表王玥琛发表宣誓演讲:“我们将会用拼搏和努力去诠释新时代的体育精神,用坚持和勇气阐述足球场内永驻辉煌的信念,相信自己、相信队友、相信梦想。”随后,教练王驰老师发言,他希望各参赛队伍用团结、信任和默契共同完成这一次的比赛。开幕式结束之后,机电工程系足球队和国际经贸系足球队打响了本届联赛的序幕战。

  据悉,本届足球联赛的队伍共分成4个小组,各小组内分别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一轮比赛后积分最高队伍将晋级8强。随后8支队伍进行单场制淘汰赛,胜者晋级4强。半决赛与八强赛赛制相同,最终上半区与下半区胜者会师决赛。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