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撰稿:党群工作部 赵留鹏  
2015-06-30

  6月30日中午,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作动员部署。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主持会议。

  鲁同安常务副书记在专题党课中强调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联系我校实际工作对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鲁同安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严尺度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风和学风建设,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学校全体党委委员、行政部门党员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链接:名词解释

  “三严三实”指的是,2014年3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所提出的,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