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之热门微活动

编辑:传媒中心 王小磊 学生新闻社 杨永彬
2015-02-23

 

#晒晒回家礼#马上就要放假回家啦!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想好给自己的亲戚朋友带什么礼物了吗?是贡糖、素饼、龙眼干等福建特产呢还是其他特别的礼物?准备回家的小伙伴们,随手拍并发布微博加入话题#晒晒回家礼#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或@厦小嘉 ,就有机会获得小嘉纪念徽章1枚哦!



#2014三个愿望#【分享你的三个愿望 即有机会获得小嘉限量版马克杯哦】2014,你有哪些计划想要实施?有哪些答案要去追寻?有哪些目的地想要去到达?写下你对2014年的三个愿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或@厦小嘉 和大家一起展望新的一年!幸运的同学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小嘉2014纪念马克杯”一个!
@闭目的cathy:
2014年最大的三个愿望应该就是1.走上学霸之路像大家一样想拿奖学金啊~2.当然是在上学期间可以将学校周围转遍~最终目标当然是加深对福建的了解,谁让我是异乡人呢?3.希望家人和朋友们都可以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虽然我上学不在他们的身边,也希望距离不要缩短我们心的距离!

@右手写字左手吃饭的晓琴啊嫲:
1.再交一群可以真正称兄弟道姐妹的朋友们,2.走完南了,开始闯北去,3.去图书馆不是为了赶作业而是“充电”。

@_甜甜是未成年儿童_:
2014年就要离开我的“嘉”了。希望“嘉”里人有更多的辉煌成绩、希望家里人身体健康、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份满意的工作!


#随手拍帮嘉庚学院上头条#“这是一所不一样的大学,这里美丽的不仅仅是风景……”嘉园在你眼中最美的一处是哪里?在这里你最难忘哪些人和事?即日起,发布微博+#随手拍帮嘉庚学院上头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参与话题,一起帮母校上头条!同时@嘉庚学院微博协会 还有机会获得协会提供的奖品哦!


 


#有奖转发#【6月15日,我们在这里等你】“如果你想感受什么是大学?骑上小绿,穿过浓密的林荫道,到五星级图书馆,闻闻那浓郁的书香……嘉庚学院开放日唯美预告片华丽上映!转发此条微博并@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嘉庚”明信片1套,奖品10份。和小伙伴一起分享“嘉园”美好吧!宣传片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yMzA5Mzg0.html
@misu0000000:
刚上学时天天想着快点儿走,转眼间毕业一年,天天想着回学校,非常想念老师和同学们。

@有只国宝:
想起以前为了校园开放日忙疯了的日子,痛并快乐着……真想找个时间回“嘉”看看。

@-郑阿敏:
去“嘉庚”,等我。


 

#忆童年#【你的童年梦想是什么?】我长大了要当科学家,我要当舞蹈家……超龄儿童们,还记得你小时候的梦想吗?转发评论或发微博分享你的童年梦想(如附上童年萌照就更棒了)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起来忆童年说梦想吧!参与的同学有机会获得@厦小嘉 纪念小镜子一枚哦!

@蒋小明-:
童年的梦想是当医生呢,但是理科学不起呀!

@厦小嘉:
小嘉童年梦想是开家花店~每天过着小资生活。

@蔡大呆_:
以前一直想当一名足球运动员,去欧洲踢球加旅游,后来长大才发现自己想多了。




#写给毕业的100条微博#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毕业典礼在即,面对毕业,面对离别,面对新的征程,你想说些什么?你想纪念什么?在“嘉园”的最后时光,一起来说说毕业这件事吧!发布微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即可参与话题。












 




#晒录取通知书#2014级嘉园小伙伴,录取通知书将分批忽闪着快乐的翅膀向你飞去!当你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是怎样的心情?欢迎拍照晒晒你的录取通知书,同时晒一晒你即将成为嘉人的心情和愿望吧!拍照、发微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晒起来。










 



#我理想中的嘉园#2014级的新同学们,开学在即,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你们准备好了吗?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评论或转发此条微博,说说你理想中的大学是什么模样?说说你在嘉园想要实现哪些梦想?我们将择优发表,一经选用就有机会获得@厦小嘉 精美徽章一个。(本活动只针对2014级新生)
@漠沫_家有轩子尼酱:
我心目中的嘉庚……是带有阳光和海水的味道~带着我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让我们获得更多专业知识……当然~还有友情~更或者会收获爱情……不管怎么说~那会是一个自由与充满希望的地方~

@亦如最初:
我理想中的大学,学术与个性兼容并包,专业与兴趣共同发展,爱情与友情风雨同舟,磨练与成长并肩前行,梦想与信念岿然不动。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愿得二三知己,梦想途中互助之,互勉之,互闯之。

@Sif-Tro:1/2:
我觉得我理想中的大学不必太奢华,只要有能够迷住我的风景就够了。它也不必太高档,只要有“嘉”人们的陪伴就够了。其实在我心中“嘉庚”就是我的理想大学,它并不奢华,但它却深深吸引住了我,它拥有魅力无人可挡。它可以承载我们的小清新,也可以陪伴我们去追逐我们的梦想。

@一笑奈何_贝薇薇:
我理想中的大学呀,就是能学到好多东西,不是高中那种纯课本的知识,而是能有更多实践的机会。然后能结识一大帮好朋友~都说“嘉庚”的师资力量好,环境也很优美,那我就希望在未来的四年能和我的小伙伴们好好享用啦~


2014级新嘉人们,欢迎回“嘉”!经过空陆海来到嘉园,第一印象怎样?在报到注册的时候心情如何?告别高中,来到大学,遇到什么新鲜事?快来参与话题#大学我来了#,分享你初到嘉园的所见所想,秀出你与嘉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吧!拍照或文字发微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即可参与,并有机会获得小礼物哦!







 
#你眼中的陈嘉庚#2014年的10月21日,是我们敬爱的校主陈嘉庚先生诞辰140周年纪念日。2003年,为了纪念校主陈嘉庚先生,嘉庚学院定于10月21日正式揭牌,以这个重要的日子为校庆日。同为嘉庚学子,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一起来参与#你眼中的陈嘉庚#话题,来说说你眼中的陈嘉庚和嘉庚精神吧。@厦门大学
 @厦大嘉庚财金系团总支:
他的心很大,因为他的心容下了整个民族。他对中华民族充满了深情挚爱,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做出了终身奉献,爱国爱乡,兴国兴学。回眸一眼,是割扯不断的乡国情;奉献终身,是振兴民族的赤子心。他就是陈嘉庚。八十八载春秋,华侨旗帜高扬,民族煜煜生辉。

@越美对六级说拜拜:
我眼中的陈嘉庚是个很可爱和蔼伟大的爷爷。谢谢建造了这么美的学校,谢谢这学校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时光。我觉得评价一个好大学最大魅力在于:来这,我没后悔过,爱嘉庚,从未后悔过。

@Lucid-Dreaming-:
永无止境的奉献,永不动摇的爱国,永不言败的坚强,嘉庚老先生我们永远为你自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