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登2013年“回响中国”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榜首

撰稿:招生办公室 张银平  
2013-12-10

  12月5日,主题为“回归·教育梦”的2013“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在这次盛典的十年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评选中,我院荣登榜首。

  全国教育界泰斗、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及最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教育十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十年中国教育的发展之路。现场发布了腾讯网十年致敬之教育筑梦者、教育思享家,发布了腾讯网友评选出的十大“教育十年关键词”,同时颁发了十年中国教育企业领袖人物,并揭晓15个教育产业价值榜单。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评选一年一度,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7届。该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我院连续数年入围“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教育产业价值榜,并于2011、2012年连续两年荣登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

  今年是我院的十周年校庆,这项荣誉是对我院十年发展的一个肯定。经过十年的发展,在嘉庚精神的指引下,我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办学理念,实现了跨越发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学改革成效逐步显现,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