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晚报]找回“嘉”的温暖 4000多名校友回校

来源:厦门晚报 第9版:今日·都市  
2013-10-20

  本报讯(记者 郭文娟 通讯员 李珊珊)今天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十周年校庆的日子。对于很多嘉庚学院校友来说,这一天回“嘉”和春节回家一样重要。

  18日至20日这三天,有400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乃至国外赶回嘉庚学院,满怀着爱与喜悦,为母校庆生。这些返校校友大约占嘉庚学院校友总数的15%。

  为了让校友们找回“嘉”的记忆与温暖,嘉庚学院策划了校友回“嘉”系列活动,邀请校友们住宿舍、吃食堂、游校园(定向越野)、重温大学课堂、听校友歌会、参加校庆大会和校友恳谈会。

  校友回“嘉”活动一经推出,500个宿舍床位被一抢而空,学院又紧急追加了500多个床位,仍然供不应求,最后学院一共为校友提供了1500个床位。

  “以学生为中心是我们的核心办学理念,这里所说的学生不仅是在校生,还包括已经毕业的学生。我们希望给予嘉庚学子们的不仅仅是在校四年的关怀,而是终生关怀”。嘉庚学院戴一峰副院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