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导报]厦大嘉庚学院十周年校庆 4000多名校友回校包吃包住包船票

来源:海峡导报  
2013-10-20

  据报道 (记者 蔡晶晶 文/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十周岁“生日”了,学校喊校友们回“嘉”看看。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的4000多名校友们,第一天就全程体验着“嘉”的温暖:送船票、吃食堂、住宿舍、拿礼品、看演出。校友们惊呼:实在太贴心了。

  昨日,刚到厦门旅游客运码头,一张张印着水墨画的“漳州港-厦门”船票和一个个把数字10巧妙镶嵌在“嘉”字中的纪念徽章送到校友们手上。

  到校后,校友可以到每个学院的报到处去领取食堂餐券,早餐券、午餐券、晚餐券,样样齐全。然后像从前一样,在饭点找熟悉的食堂阿姨打菜。带着回忆味道的三荤两素一汤的饭菜,让围坐一起的老友们吃得咂巴有味。

  此外,每个校友都收到“嘉”园十年的纪念品。有精心定制写着“嘉”字的书签夹、钥匙扣,“走进嘉庚”手绘地图,还有画着学校各个角落的一整套12张的明信片。这些颇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品,让每个校友都爱不释手。

  当然了,住的自然也不会少。嘉庚学院十周年庆特意安排校友们重回宿舍,看着昔日待了四年的宿舍,校友们发出诸多感慨。“你看现在睡在你那床位的哥们,穿衣风格、电脑摆放的位置、东西乱放,简直和当年的你一模一样。”一位男生打趣地说。“毕业时,图书馆的咖啡厅也是这么惬意的!只是,今天的这杯饮料,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经过宿舍旁,延伸到隧道的岔路口,关于这里的记忆,是属于我的,但也许已经不是你的?只愿我的记忆能永恒美丽!”校友们感慨万千,同时也大呼,母校太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