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省内高校招生简章被“抢”光

来源:泉州晚报  
2013-06-27

  昨日的咨询会全场火爆,省内几所高校更是受学生青睐。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省内高校的咨询台前,都排着长队。

  “我是理科生,考了576分。”正在福州大学咨询台前排队的林同学笑着说,“今天6点多就从惠安出发了,希望能听听招生老师的意见。”

  “别急别急,一个个来,有的是时间。”集美大学的招生办老师几乎“淹没”在人群中,不时安抚焦急的咨询者。按安排,招生咨询会在12时结束,但12时30分左右,还有考生“缠着”老师在咨询。该校招生老师说,他连续三年来参加本社的招生咨询会,发现每次都是人山人海,“我们学校就发出去了1400多份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林老师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他们带来的1000份招生简章就分光了。

  热闹场面持续了约5个小时,绝大部分走出咨询会场的考生和家长手里都拎着多份学校简介、招生计划,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