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腾东方(福建)常务副总Hanse纪:请认真选择人生的投资

2013-06-27

尊敬的院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能够代表校企合作单位,前来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感到非常荣幸。

  首先,为你们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4年前,你们满怀希望和憧憬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校园。转眼间,你们经历了4个寒暑的艰苦学习之后,在经历了从天真无忧逐渐走向成熟之后,将庄严地接过毕业证书,从嘉庚学院安静而详和的校园走向世俗和富有挑战的社会。

  此时此刻我想起了,在本月16号,我授邀参加了本院国贸系“系友会”成立大会,我亲眼见证了六届国贸系毕业生团聚的场景,当大屏幕上播放出他们校园生活的场景时,很多同学留下了眼泪,此时的泪水不仅仅是对在校时的回忆,更多的是几年来奋斗的辛酸和成功的喜悦。我在他们的通讯录中看到,他们现在所从事的行业基本覆盖了所有,他们做的都非常出色,想到了他们此时联想到了你们,他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同学们,哦,不,现在应该叫“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将要踏上择业的路程,我们汇腾东方(福建)投资有限公司(海南誉展信实业有限公司)欢迎大家。汇腾东方公司是为金融市场投资者、金融公司、提供投资咨询、金融资讯、金融培训等多方位的专业服务的公司。我们是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福建省首席代理商,为广大的贵金属投资者提供银行第三方托管的规范、安全、便捷的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服务。

  投资是一门人人都需要认真面对的课程,认真选择人生的投资,不管是毕业后投资人生的大部分时间给工作,投资部分资金于财富,还是继续投资自己的学习生涯。同时做为用人单位,我们愿意成为你们第一个入职或者是尝试入职单位,为大家在创业的道路上做出贡献;做为合作单位,我们也真诚地希望与你们一起探讨金融,研究金融市场。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真诚的欢迎你的到来,同时衷心的祝愿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你们的家庭美满安康。谢谢大家!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