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维修小绿 爱护学校资源

撰稿&摄影:院青年志愿者队 曹丹
2012-10-12

  10月10日至11日,院青年志愿者队实践部小绿(公共自行车)维修队在博学园区外开展了为期2天的小绿修理活动。院青年志愿者队第一次开展此项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维护小绿,让同学们的出行更加便利和安全。

  在院青年志愿者队的号召下,许多同学自觉将受损的小绿推到博学园区的仓库外,小绿维修队将其进行统一修理,修理好的小绿随即可以供需要的同学使用。据悉,志愿者在两天的时间内维修了大约三百辆小绿。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厦门的学生家长陈女士。她说:“因为我儿子在校区上学,送他来上学的时候知道学校为学生提供公共自行车,觉得非常人性化。但是第二次来这里发现小绿受损较多又知道有这项活动,便加入进来。”不仅如此,陈女士还自掏腰包从厦门雇来5名专业维修工一起维修小绿。陈女士希望同学们都能爱惜学校的资源。

  据悉,院青年志愿者队实践部小绿维修队今后将会定期开展小绿维修及维护活动。

(编辑:信息与规划部 李珊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