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运会首届跳绳比赛 我院获团体总分第七名

撰稿&摄影:新闻传播系 陆梦沄
2010-08-04

  8月1日上午,福建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在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排球馆圆满落幕,我院选手经过四天的努力,最终获得独立学院组团体总分第七名。

  此次是省大运会第一次设立跳绳比赛,我院派出12名队员和两名教练员,参加了包括30秒速度单摇、30秒间隔交叉单摇、30秒双摇、3分钟耐力单摇四个单项和4人双绳交互跳、两人花样跳绳、四人花样跳绳、十人长绳“8字”跳四个团体项目。

  在个人项目中,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陈荣捷获得男子组30秒间隔交叉单摇亚军、07级新闻传播系陆梦沄获得女子组30秒间隔交叉单摇第四名和3分钟耐力单摇第七名、09级英语系李茜茜获得女子组30秒间隔交叉单摇第五名、09级管理系卓婧获得女子组30秒双摇第五名、08级财政金融系高美静获得女子组30秒双摇第六名、09级中文系贾佳获得男子组30秒双摇第七名和3分钟耐力单摇第七名。而在团体项目中,由于赛前配合时间较短,缺乏一定的默契。最终,我院以团体总分37分的成绩,名列省大运会首届跳绳比赛独立学院组第七名。

  赛后,跳绳队李茜茜同学表示:“此次比赛,虽然成绩不是非常理想,但是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学习别人的训练方法,学习各种动作技巧,相信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满载而归。”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