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运会 我院足球队卫冕成功

撰稿:学生新闻社 林泓  
2010-07-29


足球队合影

  7月29日上午,我院足球队经过90分钟鏖战,以点球大战4比2的成绩击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足球队。我院足球队五场比赛零丢球仅得两张黄牌,成功卫冕省大运会独立学院组足球比赛冠军。

  面对实力不俗的诚毅学院足球队,我院足球队开场便实行全场紧逼战术,双方在中场附近展开肉搏。上半场17分钟,右前卫许华琪突破后传中,导致对方门将脱手险些破门,对方后卫及时补位将球解围。25分钟,诚毅学院足球队前锋19号球员边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林泓用腿挡出。经过20分钟的全场紧逼战术,我院足球队开始实施中场控球战术,控制住了比赛节奏。35分钟,我院足球队角球传中,后点包抄的左前卫黄泽山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一开场,我院足球队依旧以控球为主,双方均加强了中场围抢。我院足球队中场李立群、王振灿、魏垚通过中场倒脚逐渐控制住比赛节奏,并且屡次形成边路传中机会,可惜均被对方门将化解。65分钟,我院足球队右路任意球传中,前锋叶华斌头球攻门,球弹立柱而出。随后我院足球队不断获得前场任意球威胁对方球门,可惜均未能破门得分。80分钟,诚毅学院足球队禁区前沿间接任意球形成射门,球被门将林泓扑出。随后诚毅学院足球队头球攻门,球弹球门横梁而出。随后的时间里双方均未能破门得分,双方进入了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前三轮,我院足球队叶华斌、李立群、黄泽山均推射死角得分,诚毅学院足球队则罚丢一球。第四轮,诚毅学院足球队球员将球射偏,我院足球队球员许华琪推射球门右上角得分,比赛也随之结束。我院足球队继四年前的决赛后,再次通过点球大战以4比2击败诚毅学院足球队,成功卫冕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独立学院组足球比赛冠军。

  本场比赛我院足球队出场名单:

  主教练:王驰

  首发阵容:
  1号林泓(89分钟:17号陈足来)、3号郭雪碧、7号黄兆祥、5号张帅、4号兰豪、10号李立群、13号黄泽山、15号魏垚、8号王振灿、14号许华琪、9号叶华斌

  替补阵容: 18姚郁骏 6朴振华 2张志刚 12常乐 19李骏聪 11吴火灵

  经理:林逸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