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治
(资料登记日期:2022-09-05)

教师姓名:林雪治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教育背景

  2005年6月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专业。

工作经历

  曾在华东政法大学、曼恒数字、喜马拉雅等单位任职。2011年12月取得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职业资格证书,2016年12月被评为副教授,2019年11月取得高级生涯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
  现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专任教师,主讲《创新与创业基础》、《生涯规划——探索与管理》、《创新创业法律基础》等。

科研成果

  曾参与《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创新创业实用教程》等教材编写并担任副主编;曾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研究并撰写《关于大学生自主创业问题的法律思考》、《进阶式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策略》等10余篇论文在期刊上发表。

荣誉奖项

  曾荣获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优秀奖、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希望之星团队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