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吧】行李!你该当何“最”?

撰稿:学生新闻社 谢琼  摄影:学生新闻社 谢琼 魏珺 吴雅娟 郑子愚  
2011-09-01


(摄影:学生新闻社 谢琼)

  行李出走后,竟在这校园里犯下了滔天大“最”,今日,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究竟犯下了什么最呢?

最多:


(摄影:学生新闻社 魏珺)

  上榜理由:大大小小十五个袋子,真的很好奇里面装了什么东西呢,大概是把自己的窝都给搬来了吧。脑子里都可以想象收拾临行前妈妈肯定是塞这塞那,生怕孩子会不方便。

最奇:


(摄影:学生新闻社 谢琼)

  上榜理由:无意中发现这一袋行李,是满满一堆干粮,而其中最奇的就是这些包子,这可是自驾必备品哦。

最霸气:


 (摄影:学生新闻社 谢琼)

  上榜理由:这么多的行李还附带一辆自行车,真是霸气外露啊。不过带上自己心爱的自行车在校园里骑行的心情也一定很棒吧,不过温馨提醒,记得上锁哦。

最有用:


(摄影:学生新闻社 郑子愚)

  上榜理由:天空下起了毛毛雨,将行李扛上肩膀,喏,这也是一个小小的遮雨棚呢。

最帅气:


 (摄影:学生新闻社 吴雅娟)

  上榜理由:从小就觉得背着乐器的男生特别帅,这不瞧见一个,看来他的同室友可有耳福喽。

最意想不到:


(摄影:学生新闻社 谢琼)

  上榜理由:你能想的到这是什么吗?相机脚架?放置包包的固定架?No,no,no,这是一个放架子鼓的架子,这位家长介绍说那些鼓都打包起来好好保护着呢。

最小年纪:


(摄影:学生新闻社 吴雅娟)

  上榜理由:新生们每个都有亲友团,而这位小哥是拖行李的人中年纪最小的,嘿咻嘿咻,再过好几年,你也能来上大学了呢。

  这些行李们犯下滔天大“最”后逃向了各个寝室,大家小心哦。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