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职场精英齐聚一堂

――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召开首届模拟招聘大赛座谈会

撰稿&摄影:学生新闻社 张静  
2006-06-30
  6月29日,我院首届模拟招聘大赛总结性座谈会在主楼群三号楼七层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副会长刘钊主持,本次次大赛总策划朱亮宇和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陈建锋分别对本次大赛作了简单的分析和总结。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张瑾蓉对此次模拟招聘大赛作了点评,她表示,此次大赛旨在让在校生能够更真实的接触社会,真实体验职场面试,她同时也希望此次比赛能使同学们从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剩下的学习、实践中改进自己。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张银平老师则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与会学生分析了此次大赛中各参赛选手的优势和不足,使同学们受益颇丰。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15名进入了此次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阶段的选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相当的踊跃,选手们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大部分选手感觉通过这次活动拉进自己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受益匪浅。
  最后,张主任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并对选手们提出了希望,她建议所有的在校学生扎实专业基础知识,多碰钉子,即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据此次模拟招聘大赛主办方介绍,通过此次座谈,他们听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将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办得更加精彩。

我院首届模拟招聘大赛总结性座谈会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