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恳谈会:学会管理

撰稿:管理系  摄影:财政金融系通讯员 陈俞含  
2009-09-04

 

  为了让大一新生及家长对管理系和大学生活有更多的了解,9月2日下午,管理系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召开。此次恳谈会提供了系主任与家长、新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会上,管理系主任吴克龙为大家介绍了管理系的师资力量以及管理系基本情况。吴主任说,管理系学科设置合理,适应时代对管理人才需求的变化,旨在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的中高级管理人才,管理系下设工商管理(含工商管理方向、项目策划管理方向)、旅游管理2个专业。吴主任强调,老师不光要教学生做事,做学问,还要教会同学们做人,管理系的同学要学会被管理,学会管理别人,更要学会管理自己。

  随后,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陈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丰富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多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当时也锻炼自己的能力。

  在互动环节,新生及家长积极踊跃提问,老师们一一耐心地进行解答。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