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恳谈会:关注设计 全面发展

撰稿:艺术设计系 高磊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璟祎  
2009-09-04

  9月2日下午,由艺术设计系主任戚跃春主持的艺术设计系恳谈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403教室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学院以及艺术设计系的基本情况,并解答家长们的疑问。

  首先,戚主任介绍了我院的成立背景、招生情况以及艺术设计系的整体情况。戚主任说,艺术设计系师资力量较强,但新生们在大学学习中要注意全面发展,外语是艺术设计系的薄弱环节,却是同学们需要重点掌握的,他希望新生们能学好外语这门课程,走出国门与世界交流。

  戚主任指出,“重视传统、大胆创新、关注设计、放眼国际”是艺术设计系的办学宗旨,新生在大学的学习时,要主动与老师交流,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积极参加全国各类比赛,借比赛机会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新生及家长们也纷纷进行提问。针对专业方向、就业、考研等问题,戚主任都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