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恳谈会:现场英语对话 演示学习方法

撰稿:英语系 王维维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莺莺  
2009-09-03

  9月2日下午,英语系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207教室召开了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炎炎烈日下,不少新生及家长提前到场。不难看出,新生及家长还是很关注新生的学习生活。

  恳谈会开始后,英语系王淑娥老师先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了一一英语系执行主任杨昆、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李婧老师、张秀玲老师以及教务秘书林娟老师。随即,王老师简要介绍了英语系概况、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践情况、国际文化交流以及毕业流向等新生及家长较为关心的问题。王老师说,英语系办学的特色是分方向定向教学,目前英语系有国际商务英语方向和英语口笔译方向供学生选择。

  恳谈会上,执行主任杨昆随即和几名新同学进行英语对话,通过这种方式向大家演示了英语学习的目标和学习方法,说明了英语学习中听、说、读、写、译五大基本能力训练的重要性。她还提醒同学们英语学习千万不要害羞,新生在今后学习中要多听、多说、多写。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