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恳谈会:畅谈电子商务发展 助学子成功

撰稿:电子商务系 苏琳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艳敏 电子商务系 苏琳  
2009-09-03

  9月2日,电子商务系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举行了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

  恳谈会上,电子商务系黄山河主任首先分析了电子商务系两个专业的开发方向,结合实际人才需求比例,从经济形态的变化、现实世界的高速运作、传统商务的发展、网络经济时代降临等方面向新生及家长详细阐述电子商务系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

  接着,黄主任介绍了电子商务系师资队伍,这些老师来自海内外,既有经验,又有技术,能与社会实际接轨。“在他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会是受益者,也将成长为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黄主任还指出,同学在大学除了认真学习外,更重要的是学会在集体中生活,学会与人相处,大家也应该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调整心态,学会减压,不能因为摆脱忙碌的高中生涯而过度放松自我,荒废学业,遗失自己的目标。

  电子商务专业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吴桂兰老师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电子商务系学生组织以及学校规章制度等情况。网络经济学专业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孙敖老师向新生强调校内外安全问题,教学秘书徐佳宁老师则简述教务工作情况。

  在答疑互动环节,新生及家长们针对就业前景、课程安排、双学位的选修、“2+2”项目等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问,对此,在场的老师详细解答了新生及家长们的疑虑。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