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恳谈会:规划人生 容纳知识

撰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杨劲煌  摄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杨劲煌 学生新闻社 白斌斌  
2009-09-03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廷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暾东

  9月2日下午3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304教室召开,参加新生家长恳谈会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廷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暾东等。

  下午3点,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准时开始,刘主任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随后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相关专业信息。刘主任指出,计算机是一种信息科学,现在是信息为工业化服务,工业离不开信息化的社会。刘主任还解释了校训“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寄寓,希望新生规划好人生道路,刘主任说:“年轻人的可塑性很强,对自己要有上进的心态,要有专研精神,虚心容纳知识。”

  在恳谈会的互动环节,新生及家长提出了“为什么入学之后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软件工程专业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区别”等问题,在场老师一一进行了回答。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