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恳谈会:共话新生未来

撰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林艳琳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璟祎  
2009-09-03

  9月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在公共教学一号楼408教室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卢昌义主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教务秘书和专任教师来到恳谈会现场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柴丽老师作为本次恳谈会的主持人,首先代表全体老师和同学向新生及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专任教师周亮老师从系情介绍、师资力量、实验实习条件、就业方向和校园生活五个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介绍,重点突出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并将学院“以有效教学见长”的教学特色通过精彩的演讲以及内容丰富的幻灯片、视频一一展现在各位新生及家长面前,使他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情况有全方位的了解。

  之后,恳谈会进入家长提问环节,来自内蒙古、山西、青海等地的新生家长们从学生的学习深造问题、就业问题和学习生活问题等多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卢昌义主任以特有的轻松幽默的方式精彩地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不时博得台下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恳谈会拉近了新生家长们和教师们的距离,使家长们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彼此的信任。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