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恳谈会:朝梦想飞奔

撰稿:会计系 任萝思  摄影:学生新闻社 白斌斌  
2009-09-03

  “朝梦想飞奔。”这是会计系史继坤主任送给09级新生的一句话,“这是09新生入校的状态。”

   9月2日下午3点,会计系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301教室举行了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偌大的阶梯教室,有将近八成的到座率。经采访了解到,到场的除了会计系新生及家长外,还有不少别的院系的新生家长,希望在恳谈会上了解到转专业方面的信息。

  史主任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会计系的管理团队,并对入学新生及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在恳谈会前半场,史主任向新生及家长做了教务工作相关内容的说明,解释了转专业问题。

  恳谈会后半场,家长及新生就自己的困惑向老师们提问。史主任话语亲切,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问,对学院宽松的转专业制度、国际合作制度、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国际商学院的国际班也成为新生及家长感兴趣的话题。

  09会计3班的陈奕君陪同爸爸妈妈和外公来到了恳谈会现场,陈奕君告诉记者:“妈妈对升学、就业、考证问题都十分关心,正追着史老师提问。”陈奕君的外公也对恳谈会安排十分满意:“这样近距离的交流,可以让我们清楚孩子在学校学什么,放心了。”

  会后,史主任也向记者表示:“今年的恳谈会比较成功,来的家长很多,而且本专业的家长占很大比例,都是实实在在为孩子的未来做打算,都很有想法。”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