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嘉庚学院办公室  摄影:嘉庚学院 林毅斌 
2005-12-19
  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17日在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承办,20家常务理事单位共26名代表与会。
  与会代表就将于2006年6月间在秦皇岛召开的中国独立学院峰会的主要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学习研讨了国家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教育工作合格评估方案(第二稿),并提出了对合格评估工作及评估方案的若干建议;确定召开由协作会主办的关于独立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体系和对等招生协作机制等议题的专题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来到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参观了嘉庚学院图书馆、教学楼及学生园区,对优美的校园风光、一流的学习生活条件及完备的专业教学硬件设施表示了高度赞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展示嘉庚学院办学成果、促进独立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


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校区


合影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