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我校学子获最佳新人奖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庄剑杰  
2018-12-25


  “打开组委会的获奖通知邮件,我还以为是假消息呢!”谈起获奖,吴缘缘同学仿佛还身处梦境中。
 
  在12月1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上,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6级学子吴缘缘因创作的广播作品《善言,也是一种尊重》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该大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是深圳乃至全国范围内深有影响的文化品牌活动。本届大赛征集到的作品超过2万件,分别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以及韩国、德国、美国等十多个国家。
 
  在颁奖典礼上,吴缘缘上台分享了创作体会,她说:“一个善于说话的人可以让原本的狂风暴雨变成雨过天晴之后的鸟语花香。这就是我想表达的公益主题。”
 
  吴缘缘同学的作品采用对比的手法,呼吁人们用“善言”尊重快递员的劳动,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相关链接:

  [获奖作品]广播作品《善言,也是一种尊重》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