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于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

撰稿:管理学院  
2018-12-11

  近日,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学子卫婷婷的论文《乘客对于地铁服务满意度及其影响因素之研究(The Review of Research on Passenger Satisfaction with Metro Services and Influencing Factors)》,被2019年管理、人文、经济与教育科学国际学术会议录取,并受邀参会发表论文。该论文的指导老师为管理学院教师施胜烽。
 
  2019年管理、人文、经济与教育科学国际学术会议是展示人文科学领域创新性、基础性最新研究进展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2月27-28日在深圳召开。经会议所被录用的文章都将由 DEStech Publications 出版在Social Science, Education and Human Science (ISSN: 2475-0042) 学术期刊上。出版完成后,所有文章将统一由出版社提交至 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 CPCI-SSH(ISSHP) 检索。
 
  卫婷婷的论文以所在地域关注的议题出发。论文指出,随着,我国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城市把发展地铁建设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这不仅代表了城市经济发展的实力,更是在城市交通运输方面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