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8漳州市“九龙江杯”群众文艺展演中获二等奖

撰稿:音乐系 王璜  摄影:音乐系  
2018-11-30


  11月25日,我校音乐系教师喻歌、郭源源、褚震、陈展宙代表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了2018年漳州市“九龙江杯”群众文艺展演,并在当晚的角逐中,凭借扎实、富有表现力的唱功,获得二等奖。
 
  据悉,这几位教师在展演中演唱的《乘风破浪》,是受漳州开发区委托创作,由我校音乐系教师黄泽盛作曲、黄泽盛老师和漳州开发区宣传部副部长周行共同作词的一首歌曲。
 
  该曲以漳州开发区这十多年的变化为主线。全曲包括历史传承、辛勤耕耘、辉煌成就、赞美歌颂四个部分,展现了漳州开发区在招商局集团和漳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开发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由小渔村演变成美丽宜居的海滨城市,在“一带一路”的光辉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的变化轨迹。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