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启了新“嘉”人快乐的大学生活

记者:学生新闻社 罗毅夫 吴思颖 郑心怡 刘锦松 剪辑:郑心怡 录音:崔钊铭
2018-09-02

 
  录播:9月1日上午,我校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北区田径场举行。承训部队领导,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我校领导,部分教学单位和行政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本科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主持。
 
  录播:庄严的国歌奏响后,典礼正式开始。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在致辞中代表全体师生员工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他指出,今年是嘉庚学院建校15周年。
 
  同期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王瑞芳院长)再过50天,就是嘉庚学院15岁的生日,15年来,我们追求不一样的大学,成就了一所独具特色的大学,现在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嘉庚学院已经成为全国近300所独立学院的佼佼者,未来的四到五年里,我们将携手共同成长。
 
  录播:进入大学就是新的开始,在新生即将开启大学生活之际,王瑞芳院长告诉新生们大学的学习生活和中学是截然不同的,并建议新生发挥学习自主性、规划好未来,学校也会竭尽全力地为学子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录播:对于大学这个新起点,2018级新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规划。
 
  同期声:(大一新生)多参加几个社团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并且把自己的专业课学好,这就是我对自己的规划。
 
  录播:开学典礼过后即为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必华代表学校向军训团授旗,新生军训序幕正式拉开。
 
  录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社记者罗毅夫、吴思颖、郑心怡、刘锦松报道。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