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厦门大学联合足球队获名校邀请赛冠军

撰稿:土木工程系 陈融峰  摄影:体育教学部供图  
2018-09-04


  8月22日至26日,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我校与厦门大学联合足球队在2018黔南“铸梦客”杯首届中国名校足球邀请赛中勇夺冠军。
 
  邀请赛由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等单位主办,共有9所高校参加,分为超级组和校园组,以循环方式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与厦门大学联合足球队以4:0的成绩战胜中国海洋大学,以1:1的成绩战平东华大学,以3:0的成绩战胜中国人民大学,获得校园组的冠军。
 
  本次名校邀请赛中,我校足球队队(队员:王玥琛、洪伟艺、姚子恒、陈融峰、张英杰、杨藜)在教练员王驰、陈志辉、白祝鹏的带领下,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悉,我校足球队将参加今年十月举行的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决赛阶段。本次邀请赛是我校足球队参加省运会决赛阶段的一次很好练兵。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