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晋级!我校男篮女篮携手挺进省运会决赛

撰稿&摄影:国际商务学院 李晓枫 人文与传播学院 汪琪
2018-08-20
  
1/3
  
2/3
  
3/3

  50:45,我校女篮队顺利出线。她们的对手是体能强大的福建警察学院女篮队。
 
  68:53,我校男篮队力克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男篮队,跻身八强。

  2018年8月8日至18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本科院校组篮球比赛预赛在华侨大学举办,我校女篮队、男篮队双双晋级,携手挺进将于10月“打响”的决赛。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举办,华侨大学承办,吸引了福建省各本科院校的男篮、女篮共39支队伍参赛。经预赛,有16支队伍出线,会师决赛。
 
  成绩来自拼搏的日常。据了解,我校两支篮球队在教练的带领下,坚持每天早晨六点开始体能训练,就算是炎热的中午,也在球馆苦练基本功。艰苦的训练从天明持续到亮灯——晚训之后,队员们还要不断琢磨战术配合,不断调整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侨大学参加预赛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多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我校篮球队员加油助威。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