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组第一出线 我校足球队晋级省运会决赛阶段

撰稿&摄影:国际商务学院 姚金城
2018-07-12

  7月9日下午,为期7天的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小组赛在福建师范大学落幕。我校足球队在比赛中以两胜一平的战绩,晋级决赛阶段。
 
  在三场小组赛当中,我校足球队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率先过招,并以8:0的比分拿下首胜;第二场对阵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足球队,最终以3:0的比分取胜。据我校足球队教练员王驰老师介绍,前两场比赛之后,我校足球队已可提前一轮出线。最后一场小组赛,我校面对的是福州大学足球队,双方打成平手。最终,我校足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顺利晋级将于十月份举行的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决赛阶段。
 
  在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时,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专程赶来为足球队加油,并为参加比赛的大四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毕业仪式”,因为我校毕业典礼的举办时间刚好在本次小组赛期间。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