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的这些国际合作项目你知道吗

撰稿:学生新闻社 佟瑶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8-06-21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部长郭洁介绍我校的对外合作与交流情况  
1/3
  
2/3
  
3/3

  2018年,在中国侨联和凤凰卫视发起的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上,我校获“2017-2018最具国际影响力独立学院”称号。那么,你知道我校在国际合作交流上为学子提供了哪些平台吗?6月17日校园开放日,在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上,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部长郭洁介绍了我校的对外合作与交流情况。
 
  开门办学,强力推进国际合作,是我校一直遵循的办学宗旨。据郭洁介绍,学校与美国、英国、日本、荷兰、加拿大等国家的多所高校开展了校际交流与合作。在谈到英国的合作院校时,她重点介绍了今年与我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的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我校与该大学合作开展了“2+2”“3+1+1”项目以及“Summer School”(暑期班)。
 
  我校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的合作情况也是本次宣讲会的内容之一。2013年10月,我校与该大学正式签署“3+1”项目合作协议。同年12月,该大学确定与我校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而且确定“所有嘉庚学子只要达到申请要求并且成功申请南安普顿大学留学项目都可以获得约1200英镑的奖学金”。
 
  郭洁还介绍了我校与美国、荷兰、加拿大等国家,香港、台湾等地区的知名高校的合作情况。
 
  在讲座的最后,郭洁表示,“如果你英语水平好,有出国的打算,那么嘉庚学院将为你提供优质的平台和服务”。
 
  在听了相关的介绍之后,来自广东的考生黄同学表示,“这些交流项目为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让我很心动。如果分数够的话,我想我会报考这所大学”。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