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日,听林斌副教授分享专利申请经验

2018-06-19
  主题:跑马圈地,抢占科研制高点——专利申请经验分享
 
  主讲人:林斌 副教授
 
  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19:30-21: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主要内容:
  本讲座主要介绍专利基本知识、专利申请类型、授予专利权的条件、专利审查重点、专利申请文件的准备、专利申请一般流程,并结合实例介绍专利申请中的注意事项,分享专利申请和答辩的经验。该讲座有助于发明人更好地挖掘可申请专利的技术创新,掌握专利申请技巧,提高专利申请成功率。
 
  主讲人简介:
  林斌,毕业于厦门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微波射频器件和太赫兹波段器件设计;2017年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主持或参与福建省自科基金项目、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福建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等;已发表学术论文37篇,其中SCI检索1篇、EI检索18篇、ISTP检索4篇,国家中文核心刊物4篇;研究成果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2项,实新专利授权15项。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