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8-06-13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沈剑(右二)、主任助理方璐(右一)
与我校英语系主任雷天放(左三)、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部长郭洁(左二)等人合影 

  6月12日,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简称“UAB”)中国办事处主任沈剑及其助理方璐来访,并与我校英语系主任雷天放、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进行了交流意向会谈。此次来访活动为我校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开展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埋下了种子。
 
  据悉,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68年,世界大学200强,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因其杰出的研究和教学质量扬名世界,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该大学的博士后研究课程排名全球(除美国本土的学院以外)第34位,是西班牙全国公私立大学中唯一进入全球前35名的大学。2018年,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7名、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5名、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4名。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