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嘉庚学院将举办“校园开放日” 1点前抵达可免费品尝校园美食

来源:厦门网  
2018-06-05

  厦门网讯(记者 蕊蕊 通讯员 陈巧恩)今年是厦大嘉庚学院建校的第15个年头,6月17日,15岁的她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邀请社会大众入校体验,也为高考考生、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本次开放日的主要活动有各院系、部门招生咨询,学生文艺演出、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填报志愿指导讲座,院长对话会等,开放时间为6月17日9:30-15:00。值得一提的是,下午1:00之前抵校的来宾,校方还将提供免费午餐券,请君品尝校园美食。
 
  据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位于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创办于2003年,2010年,获评“全国先进独立院”;2011-2017年,连续7年入选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位列独立学院榜榜首;在《2012-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中,该校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第1名;2018年,在中国侨联和凤凰卫视发起的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上再擒“2017-2018最具国际影响力独立学院”称号。从厦门前往的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位于鹭江道的旅游客运码头或者厦漳大桥到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