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 我校教师获三等奖

撰稿:教学促进部 郑旭东  
2018-05-10

我校教师王鑫刚(右一)上台领奖

  近日,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建筑学院教师王鑫刚讲授的《建筑构造Ⅰ》课程获三等奖。
 
  大赛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主办,共有44所高校223个项目参赛。大赛分数据评比、专家评审两个赛段。在数据评比赛段中排名前30的教师顺利晋级第二赛段。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
 
  在数据评比赛段中,王鑫刚以一等奖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二轮评比,最终以全省第17名的成绩获得大赛的三等奖。
 
  此外,在数据评比赛段中,我校管理学院教师曹光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周细平和土木工程系教师林龙镔获得二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任欢和日语系教师胡永红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利用手机移动教学特色创新的新形式,合理选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切实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提高了教学效果,有效地达成了教学目标。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