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届15件作品入选国际展,这位“又双叒获奖狂人”叫石廷金

撰稿&供图: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8-03-12


石廷金作品《Beauty and Harmony》

  近日,第十届乌克兰“4TH BLOCK”(第四区)生态国际海报三年展揭晓入选结果,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石廷金老师的6件作品榜上有名。
 
  这是继第八届6件、第九届3件之后,石廷金作品第三次入选该展,3届合计15件,堪称“又双叒获奖狂人”。值得一提的是,石廷金老师入选本届乌克兰“4TH BLOCK”(第四区)生态国际海报三年展的6件作品分别是《Beauty and Harmony》、《Melting》、《Accord》、《Don't Input》、《Lotus Insights》、《Peace Home》。
 
  乌克兰“4TH BLOCK”生态国际海报三年展始于1988年,至今已有30年历史。该展是由国际平面设计协会(ICOGRADA)和国际双年展协调委员会(IBCC)认可的顶级赛事,也是全球唯一一个以环境为主题而举办的国际海报三年展。“4TH BLOCK”寓意“第四反应堆”,即纪念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爆炸事件。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