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撰稿&摄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8-03-12


 王瑞芳院长(右四)和Douglas Brodie教授(右五)、陆懋祖(右三)一行合影

   3月7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副校长Douglas Brodie教授,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著名经济学家陆懋祖教授一行到访我校。
 
  院长王瑞芳与他们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留学合作项目的推进和拓展、师生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两个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与普瑞特先进打印技术创新实验室,了解了我校师生团队在技术研发与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嘉庚学子们的研发热情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思克莱德大学成立于1796年,现为苏格兰排名第三的项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拥有全英最大的研究生院。享誉国际的思克莱德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其会计与金融专业在英国泰晤士报2017评选中(The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和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for UK)名列第一。
 
  近年来,我校与思克莱德大学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合作科目不断拓展和深化,不少学生赴该校开展学期学习交流、“2+2”项目交流以及研究生学习。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