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周】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一行走访泉州校友企业

撰稿:管理学院 何景洪 鲁湘玉  摄影:管理学院 朱泳 鲁湘玉  
2018-01-29


  1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校企合作方厦门惠和集团李亚华董事长和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一行,参观走访了校友企业永春县达埔彬达制香厂有限公司。
 
  永春县达埔彬达制香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我校2012届管理学院校友曾志彬。该公司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历经数十年稳健发展,从研发到批量生产均具有优势。
 
  在曾志彬总经理的陪同下,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香文化创意园。据悉,在曾志彬的领导下,该公司近年来在管理、设备、技术及市场运作上均有创新举措,尤其是香文化创意园的建设和发展。该创意园融工业旅游、宗教文化、养生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传统企业与旅游产业结合的一种创新模式。
 
  在之后的座谈中,参访人员就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和日常经营管理等问题与曾志彬总经理进行深入的探讨。
 
  厦门惠和集团李亚华董事长结合自己丰富的旅游产业管理经验,对香文化创意园的发展提出建议。
 
  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对校友企业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欣慰。他表示,要强化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合作,开创既利于促进校友企业发展,又利于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管理学院教师到厦门爱定客公司调研
 

  1月23日,管理学院产学研中心主任张进川携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厦门爱定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副总裁戴德星接待了管理学院教师一行。
 
  厦门爱定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匹克旗下的一家专注定制化生产和创新创业的新型企业。因此,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对该公司在C2B的商业模式、智能化的生产模式、新零售的销售模式和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创新运营模式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在调研过程中,校企双方就生产实现、深度定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校企双方在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创客孵化等领域达成一致意见。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