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筱南教授再次应邀担任国际学术期刊主编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海玲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7-12-21


 
  近期,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筱南教授主编的国际学术期刊“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 Education and Humanities Research Volume 157”已由国际知名出版社Atlantis Press出版。我校肖筱南教授已多次应邀担任国际学术会议主席与国际学术期刊主编。
 
  该国际学术期刊共审定并收录了国内外学者关于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经济、管理、高等教育等多学科融合的学术论文90篇,为世界各地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教授、学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对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Atlantis Press是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出版社,多年来得到了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新西兰、中国等世界各国的许多专家、教授、学者的高度关注与参与。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