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石廷金作品入选多个国际展览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7-12-19

  近日,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石廷金的作品入选了2017年俄罗斯金龟设计大赛、2017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等。他还受邀参加了纸美东方风雅礼韵“礼纸”纹样设计国际大赛。
 
 
  在2017年俄罗斯金龟设计大赛中,石廷金设计的作品《Accord》进入决赛前42名,并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展览。
 
  俄罗斯金龟设计大赛由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与环境部联合主办,大赛主题为“环境、生物的多样性”,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每一届比赛均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与艺术家参赛。
 
  据悉,此作品近期还受邀参加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国际视觉赛事中国设计师优秀作品展》,同时入选了2017年第四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
 
 
 
  石廷金的设计作品《Focus on Peace》入展“2017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
 
  该双年展由纪念馆和南京艺术学院共同主办,是2017年国家公祭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不忘历史的伤痛与反思”和“未来和平的展望和构建”,共征集到来自中国、美国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报作品2154件。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主席莱赫•玛祖斯基等5位国际顶级平面设计大师齐聚纪念馆,进行评审,共选出175件入展作品。入展作品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展出,展期4个月。从12月14日起,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可进馆参观。
 
  此外,石老师的设计作品《年年岁岁年年》,入选了2017活字-文字艺术设计“字酷展”。
 
 
 
  石廷金受邀参加纸美东方风雅礼韵“礼纸”纹样设计国际大赛,作品为《纸美人》。他还作为本次大赛首期特邀嘉宾,接受线上采访。
 
  纸美东方风雅礼韵——“礼纸”纹样设计国际大赛由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纸加文化传播承办。大赛所有邀请参赛及入围作品,都已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江苏书展展出,随后还将陆续在各地展出。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