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9日,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主讲人:中共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
 
  时间:11月29日(周三)14:30
 
  地点: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
 
  主要内容: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主讲人简介:
  刘伟泽,籍贯福建安溪县,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福建省委宣传部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处调研员、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福建省政府新闻办网络管理处处长等职务。2016年9月起任福建省委讲师团团长、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现任福建省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