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送别教官:“谢谢你们,让我们收获成长”

撰稿:学生新闻社 郭煜 吴宛婷 马晓敏 盘明玲  摄影:学生新闻社 聂略韬 陈一杭  
2017-11-06
  
1/5
  
2/5
  
3/5
  
4/5
  
5/5
  “来了来了,教官来了。”人群中传出这句话后,大家迅速集合起来,叫声越来越大。11月4日上午,2017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广大新生自发组织送别最“可爱”教官。
 
  “这十几天的军训让我们收获了和教官的友谊。教官很优秀,教我们训练,也传授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在军训中,虽然教官经常批评我们动作不规范,对我们严肃,但我们都知道,这都是为我们好。”2017级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史同学表示。
 
  从北区宾馆上车,再到达中门,这段只有几百米的送别路程显得很长,不少新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热泪盈眶。“真的很舍不得教官,他们对我们很体贴。”说起教官,两个女生有点泣不成声。
 
  送别现场,有不少新生带来小心意送给教官。2017级艺术设计系学生孙萌萌和代沁妤为教官准备了一份别样的“心意”——一幅精致的手绘漫画:画中有教官人像以及新生签名等。代沁妤难掩兴奋,绘声绘色地介绍起这份礼物。
 
  在中门,教官向前来送行的新生敬礼并叮嘱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学习。”“特别佩服军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意识值得我们学习。”2017级管理学院学生王同学表示,军人严格的纪律性让他印象深刻,这种纪律将给自己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