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在“嘉”读书系列活动 25日听作家冯敏飞谈中国历史上的15次中兴

发布:图书馆  
2017-10-23
  主题:中国历史上的15次中兴
 
  主讲人:冯敏飞
 
  时间:10月25日(周三)14:30
 
  地点:经管大楼301
 
  主要内容
  本次讲座介绍冯敏飞所著《危世图存——中国历史上的15次中兴》的主要内容,全面梳理中国历史上的15个中兴,涉及当时政治、经济、文化、军事诸方面,着重揭示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经验与教训。讲座有助于对中华民族兴衰历史的进一步了解,从历史的角度回答了为什么要“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现实大问题。
 
  主讲人简介
  冯敏飞,福建泰宁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厦门文学》特约编辑,陆续出版长篇小说《鼠品》《红豆项链》《兵部尚书佚事》《裁员恐惧》《京城之恋》及散文集《人性•自然•历史》。其中,《京城之恋》获福建省优秀文学作品奖一等奖、省文艺百花奖二等奖。另出版金融读物《用贷款享受今生》《一眼看穿金钱骗子》(冯之凌合作)等。近年来,冯敏飞潜心于历史,已出版系列随笔《历史上的60年》《中国盛世》《家天下是如何倒掉的——中国12个王朝的最后10年》《危世图存——中国历史上的15次中兴》。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