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

发布: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7-10-13
  主讲人:南安普顿大学人文、法律与商学院副院长 Stephen Mortimer
      南安普顿大学STEP项目中国负责人Ms. JIANG Xiaoyue 
 
  时间: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10-11:00
 
  地点:经管大楼309教室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的前身是哈特利学院,1862年由当时的首相帕密尔敦揭牌成立。1952年获得皇家特许升格为大学,成为英国15所科研重点大学之一。1994年以牛津剑桥为首的英国最优秀的科研高校创办了著名的“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南安普顿是创始成员之一。在教学上,南安普顿大学连续七次被评定为最完善的教学机构。2003被国家教学评估委员会授予教学标准最高成就奖。作为英国顶级的研究基地之一,南安普顿大学在2007-2013年连续入选“世界最优秀百所大学”,在2016年QS世界最优秀大学排行中列第81位。
 
  作为英国南部伦敦以外最大的综合类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设有八个学部,分别是:商法律艺术学部,工程与环境学部,健康科学学部,人文学部,医学部,自然与环境科学学部,物理与应用科学学部,社会与人文科学学部。在单科专业评比中,其工程学和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均列全英第一。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