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肖筱南教授应邀出席“ICICTA 2017”国际会议并作特约报告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09-14

  9月9日至10日,第十届智能计算技术与自动化国际会议(ICICTA 2017)在长沙召开。鉴于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筱南教授在该会议主题相关领域的成就,大会组委会特邀肖筱南教授出席本届会议,并作了主题为“New Expansions and Breakthroughs of the 21st Century Al Computiong Life Science”(21世纪智能计算技术的新拓展与新突破)的特约报告。
 
  “ICICTA 2017”由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城市学院等多所高校与研究机构联合主办,是一次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集中展示智能计算机与自动化研究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高水平重要国际会议。肖筱南教授为会议作的特约报告,思路开拓,为该领域的深入研究提供了很有价值的新思路与新方法,赢得了与会专家的热烈响应与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肖筱南教授还将自己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The Optimal Filtering and Algorithm Analysis of Random Signal in the Stochastic Dynamic Delivery System”(一类随机动态传递系统中随机信号的最优滤波与算法分析)作了深入分析,并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